臆想缔造者

等待地球爆炸的那一天。

《Sunshine》瞎摸鱼的产物,祝各位圣诞快乐

没人知道他们在这儿,除了那个坐在旅馆前台的小姑娘。当然,她是不会说出去的。

这间屋子布置的相当简单,桌面上放着一瓶干枯的雏菊,窗帘拉着,视线内的一切都显得昏昏沉沉。柯林斯倒在床上,憋着笑,一只手揪着法瑞尔的领子,让他趴在自己身上,微微扬起脸,与他没完没了的接吻。法瑞尔把双手放在小男孩儿的肩膀上,在结束一个绵长又温柔如水的吻后,看着午后的太阳光线从窗帘下方的蕾丝花边漏进来,落进他蓝色的眼眸里,把眼眶上下两扇毛绒绒的睫毛照得发亮。他一直觉得柯林斯的睫毛像是蝴蝶初生的翅膀,带着漂亮的金色绒毛,在风中颤颤巍巍的张开,脆弱又敏感的来回抖动。

只要这双眼睛一眨,阳光就会碎掉一下。

“你可真好看。”果然,他说出的傻话又让柯林斯喘着气大笑起来。

可法瑞尔并不觉得这有多么蠢,他继续吻柯林斯的脸,然后用两只手臂撑着,趴在他的胸口上,细细欣赏他的脸庞。没什么好着急的,尽管今天是平安夜,但一直到晚餐前,罗恩才会急哼哼的到处找他们。出于对兄弟的爱护,他们当然不能让他生气,不过,幸好在这之前能共处的时间还有很多,他可以在这儿随心所欲的吻柯林斯,抚摸他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然后就像现在这样,把身下这件条纹衬衫上的纽扣一颗一颗解开,再大着胆子做一些出格的事情。

“我们这样像背着罗恩做坏事。”当这件衬衫掉落在地板上时,柯林斯表现的有些惶惑。

“本来就是,”法瑞尔低下头,用嘴唇点在他的鼻尖上,“不过你不再是小男孩儿了,而且,今天是个好日子,他管不了我。”

这话说得有道理,接下来大概有半分钟时间,他们一动不动,专注地凝视对方的眼睛。柯林斯的耳朵渐渐泛起了红色,他抓住柔软的床单,动了动,允许自己完全钻进法瑞尔热烘烘的怀抱里,尽管身体高出的那一部分使得脚踝还伸在床外,也不妨碍他在此刻忘记其他事,忘记任何能打扰到他们的事。
“罗恩总担心你会变得像我一样不听话。”法瑞尔用手指拨着柯林斯的头发,又去他洁白的脖颈,在轻咬住耳朵时,小声抱怨道:“好像我就是个混蛋小子似的。”

“谁叫你老让他担心,摔了腿什么的。”

“那次啊,还不是为了给你摘苹果才去爬树。”

法瑞尔报复性的把嘴唇停在了柯林斯的胸口皮肤上,小男孩儿眨了眨眼,在吮吸啃咬下脊背僵硬起来,脸烧得更红了。他裸露出来的皮肤上有着金色的汗毛,它们也在那些漏光中闪耀起来,他咬住嘴唇,在放开时鼓起勇气,把手放在法瑞尔的裤子外面摩挲他的臀部,试图在在彻底丧失力气前做点什么。可法瑞尔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猛地像豹子一样发起了进攻。他把柯林斯的两只手摁在脑袋两边时,小男孩儿被吓了一跳,以至于张着嘴,瞪着眼睛,傻乎乎的看着他,突然忘记了刚才的动作。

“看着我,听我说,我爱你,坏男孩儿,我喜欢你很多年了。”

“唔,”这听起来是个庄重又严肃的告白,柯林斯迟钝的应了一声,忍不住在脑子里持续回放着这句话,一遍又一遍,始终不舍得摁下停止键。虽然他知道这个,过去在各种场合下,法瑞尔常常对他提起,有多喜欢他。但这是第一次听法瑞尔在这种场合下说出来,在他们如此亲密的拥抱着彼此,亲吻着彼此的情况下听到,感觉和想象中完全不同。“那么,我该回答什么?圣诞快乐法瑞尔?”

“真蠢。”法瑞尔这么评价道。他听这句话时挑起一侧眉毛,盯着柯林斯,满脸复杂的吐出一口气,又在认输投降后俯下身叼他的嘴唇,手上开始动作。直到两个人都赤裸裸地躺在床上,衣服胡乱扔在床边,法瑞尔摸着柯林斯的腰腹,用嘴吸着胸口上的红点,过于强烈的爱抚把小男孩儿折磨得胡言乱语起来。

“哦我的天,贝尔克,我没想到你可以这样。”他咬住法瑞尔的肩膀,把脑袋凑近他的颈窝,从牙缝里憋出几个字。“我承认好吗?我爱你,我需要和你在一起。”

“然后呢?”法瑞尔忽略了肩膀上的疼痛,他狡猾地笑起来,眯起眼睛,用额头顶住柯林斯的额头,又追问道:“你还该说点什么?”

这个声音仿佛进入了柯林斯体内,他颤抖着,对接下去的邀请有一丝丝迟疑。可那些落入眼睛的阳光让他看不清室内,只能看到法瑞尔的脸,他就在他身边,他就趴在他身上,以一种真实的方式存在着。当他们在十几年前成为邻居的时候,柯林斯就该清楚这一点了,他喜欢这个人,不管过多少年,他都会喜欢他,而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只有一个方向可以选择。

窗帘的蕾丝花边勾出繁复的影子,它们借着阳光,落在柯林斯的身体上,衬得他看起来美好又纯洁,身体线条和漂亮的面孔充满了上世纪的油画家常常称赞的那种艺术感。没什么需要担心的,可偏偏一切都需要担心。法瑞尔小心翼翼的触碰他,在一点点的亲吻这具光滑的躯体时满怀激动的期待着,渴望着,他知道自己想这么做很久了,这是他梦寐以求的。

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就可以拥有未来,这样一个融合了激情,爱意,憧憬的下午将永远属于这两个年轻人。没有任何一首情诗,任何一部电影,或者任何一部小说能描绘他们之间的故事。他们就是属于彼此的,从现在开始,直到这个夜晚,再直到永远。

“我们,我们来做爱吧,就现在。”柯林斯终于稳住了情绪,他舔着嘴唇,用一根手指揉着法瑞尔的眉心,在抬起身体,吻上他的嘴角时,哑着喉咙,把这句话说了出来。看他脸上的表情,仿佛这一句话就已经抽干了这辈子的勇气。

评论(5)

热度(37)